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高顏值正流行!ins風洗手間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旅(ID:designtrip) 時間:2020-08-05

消費升級時代,審美也在不斷升級。以前大家裝修注重實用,尤其像衛生間這樣以功能為主的空間,實用性必定是首要的。

但是隨著社交網絡的發展以及人們審美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人要求衛生間的裝修不僅要實用,還必須美!畢竟,衛生間已經成為網紅們自拍的首選聖地,如果顏值不高,如何襯托小姐姐們的美貌呢?

2010年10月,凱文·希斯羅姆和麥克·克裏格擠在舊金山多帕奇區一個庫房改造成的小辦公室裏。克裏格正在一台破爛的 MacBook Air 上飛速地敲著代碼......隨之創立了 Instagram。

可以說,很少有產品能像 Instagram 一樣引領一種風潮,甚至這種風潮能跨越軟件本身的使用範疇。

總的來說,ins風家裝以北歐風的簡約、自然為主,融入清新感的色調和設計感的元素,形成了更具格調與個性的家裝風格。而之所以ins風大受追捧,是因為其帶來了新潮的家居風格,每一種都具有國際範、高級感,可謂逼格滿滿!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