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4間不足30平米的輕奢小戶型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旅(ID:designtrip) 時間:2020-08-10

本期的每一個案例空間麵積在30平房米以內,雖然麵積都非常有限,但創意無限,設計師運用多元化的材質融入不同的風格同樣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CARAMEL CLASSIC

25m²

 

本案位於莫斯科市中心,總麵積僅僅為25平方。

住宅采用開放式布局,減少空間之間的實物隔斷,讓視覺的縱深感更流暢通透,石材連接玄關與廚房,而原木拚接地板則連接客廳與臥室,巧妙利用材質的差異劃分空間功能區域。

臥室內斂的灰色搭配閃耀的黃銅飾麵淡雅中透出一絲高貴。純白的花簇結合柔美的女性身體的畫作升華了空間風韻的美感。

藤編與幹花植物元素自然古樸的氣息為空間帶來一點舒適透氣的的氛圍。

大理石上碎石塊紋理從玄關地麵一路延伸至廚房牆麵,豐富的肌理營造強烈的藝術感染力,為入門營造出充滿驚喜效果的第一視覺。

餐廳透明塑料餐椅現代時尚之感,懸掛的水晶燈線與點的結合夢幻精致的造型如同繁星閃爍點綴。

衛浴三麵不規則曲線銅邊鏡子賦予空間有趣生動的線條,打破單調平庸畫麵。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