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木元素+粉藍色!68m²清新活力,簡約治愈的現代住宅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旅(ID:designtrip) 時間:2020-10-11

這個項目是Llya shubochkin,位於莫斯科,總麵積68m²。

全空間以木元素作為主打,粉藍色定義清新活力, 現代簡約風格打造一個治愈、自然的居住氛圍。

白色釉麵瓷磚簡潔文藝,藍色吧桌幾何現代的圖案讓人耳目一新。

懸掛的竹簾古樸素雅的感覺與室內的木材氣息貼切呼應,利用落地玻璃窗的位置打造一個可以沐浴在陽光的閱讀或聊天空間,牆上的黑膠唱片與櫃上的播放機複古的味道。

抽象元素簡單的構圖造型傳遞時尚年輕,灰色、原木打造的臥室開闊明亮,牆上開放式置物櫃精致的小物品與書籍、植物搭配出的層次富有生活氣息。

臥室往外走是個小陽台,香薰蠟燭、小吊燈、藤編織物掛飾、小植物、小抱枕等等生活該有的精致全都給奉上在這裏,泡上一壺茶,捧上一本書,沉浸於自然又浪漫的氛圍。

波點牆紙營造溫馨可愛的感覺,多功能的沙發床、一體化的書桌櫃靈活使用,增加麵積的利用率,釋放更多的空間。

延續空間木元素的主題,溫和舒適的氣氛充盈整個空間。

 

來源:設計之旅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