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胡桃木+石材!130m²現代高級灰輕奢私宅

作者:DE&DE 來源:設計之旅(ID:designtrip) 時間:2020-11-27

本案是來自DE&DE的作品,總麵積為130平方米。室內以深灰、淺灰、藍色穿插交錯於整個空間,加入石材與胡桃木多重材質碰撞打造出沉靜現代的魅力空間。

空間部分燈飾采用藏於牆內的細長燈帶,散發閃耀溫暖的光線精致了空間的硬朗線條,讓空間看起來有著不一樣的奢華高級感。

小小的陽台部分也被設計得高級舒適,簡約不帶一條多餘的線條與裝飾,全包式的玻璃窗引入充足的光線,木板從天花頂垂落的牆麵,靜謐愜意的感覺被呈現於陽台空間。

玄關一麵木飾麵與一麵鏡牆相立而對,冷冽光滑與暖和質樸兩種材質映襯疊加,多重的材質提升空間的藝術魅力。

在主臥燈線帶與牆線在空白的牆麵垂直交叉,切割出的幾何麵飽滿的視覺張力讓空間瞬間顯得奢華氣派,無需任何花俏的裝飾。

兩盞對稱的黃銅燈飾懸掛於床的兩旁,極致的平衡之美讓視覺更具衝擊力。黑色牆線與燈帶在空間自由遊走,靈動趣致的線條充盈空間的視覺效果。

客房延續灰色簡約的格調,直線條依然是裝飾的主角,靠窗的工作台有著充足的視野光線,營造良好的學習工作環境。

浴室黑色大理石的華麗狂野的紋理與色彩在空間中綻放出大氣高雅的冷豔氣息 ,天然穩重的木材填補了柔和的視覺觸感。

水泥板的清逸氣息彌漫整個空間,去繁就簡,加以黑色線條在空間遊走,豐富靈動空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