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100個輕奢風格入戶玄關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旅(ID:designtrip) 時間:2021-01-09

玄關,舊時又稱門廳,是指建築物入門處到正廳之間的一段轉折空間。

可見“玄關”並非現代的產物,最早出自《道德經》中“玄之又玄,眾妙之門”,係佛、道等宗教術語,指道教內煉中的一個突破關口。到了唐代,玄關用於指居所建築的一部分,是居室或寺院的外門。

在中國傳統的建築中,玄關有著悠久的曆史,其前身為影壁,是院內與院外的隔斷,可防煞、防泄、遮掩,以及美化住宅。

入戶玄關,則是日常出入最重要的地方, 推門進來,首先映入眼簾的牆麵,可以說是家的顏麵擔當,如何打造顏值在線的玄關,給人美好的第一印象呢?做好收納沒有鞋子亂扔外,精致的玄關裝飾就顯得十分必要了, 一般而言, 玄關櫃+裝飾畫/有設計感的裝飾鏡是標配。

标签:玄關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