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全球辦公空間設計精選集(2)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4-22

#01

 Foodpanda布達佩斯辦公室 

Foodpanda集團是一家全球性在線訂餐網站和移動送外賣市場,總部位於德國柏林。它在24個國家和地區運營。該服務允許用戶通過其移動應用和網站對當地的餐館下訂單。公司已與超過40000家餐館進行合作。

ArtFront Hungary 設計了Foodpanda布達佩斯辦公室,淺色和開放明亮的空間。整個設計非常簡潔並使用木材等天然材料,人體工程學、舒適和實用性是 FoodPanda 辦公室空間的設計願景。

 

 

#02

 Tripadvisor新加坡辦公室 

TripAdvisor是全球最大的旅遊網站,其位於亞太區的新加坡辦公室由 Unispace完成設計,新加坡 Tripadvisor 團隊要求新辦公室需要在其未來的運營中發揮更多的社會作用,作為同事聚集和互動工作以及協作中心。

考慮到這些,Unispace需要創造一個靈活但又能激發活力的空間,需要提供有計劃的會議、非正式的團隊聚會和靈活的工作流程。當 Tripadvisor 歡迎他們的員工回到他們重新設計的辦公室時,他們仿佛進入了一個私密且引人入勝的空間,猶如熱帶度假勝地的感覺。

 

 

#03

Zwift長灘辦公室 

Zwift總部位於美國加州長灘,其產品包括一款戶外自行車模擬軟件和跑步模擬軟件,讓你在家裏就能體驗騎車或跑步登山的感受。

IA Interior Architects為其完成了空間設計,Zwift 在洛杉磯新擴建的辦公室散發出活力和趣味,這是這家健身遊戲公司很重要的兩個關鍵主題。超級大的logo、標語和海報在三層59500平方英尺的辦公室裏排成一行,顏色上——無論是紫紅色穿孔金屬樓梯還是柑橘色調的會議區——都向Zwift的品牌致敬。雕塑般的LED燈具讓走廊、餐具室和休息區擁有了生動活潑的感覺。懸掛在一排排工作站之間的穿孔毛氈板有助於平衡開放式辦公區的聲學效果。這個建築使用的材料都是簡單而真實的,像數控銑削膠合板拱門,拋光混凝土地板等。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