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澳大利亞Hewlett住宅設計

作者:MPR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6-30



   這座充滿未來感的住宅(Hewlett Street House)位于澳大利亞勃朗特(Bronte)北翼的海邊,面向海灘。MPR的設計著重體現在住宅高處的生活空間,那里擁有更多的陽光以及一流的視野。


  住宅共三層,起居室和餐廳位于最高層,空間里光線流溢,便于眺望遠景;中間一層是比較私密封閉的空間,包括四個臥室,考慮到隱私問題,被安排在了比較靠后的位置。前面是一個壯觀的螺旋式旋轉樓梯,通向一層的第二個起居室,這個起居室面朝花園和戶外游泳池。建筑外罩有一層有著斜切邊的玻璃,起防護作用。建筑內部地板以橡樹或者混凝土鋪就,但是墻上和天花板上都選取的是白色色調,形成一個色彩的對比反差。




 














标签:住宅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