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特拉維夫264頂層公寓設計

作者:Anderman Architect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1-15

寬敞的開口引入了光線和新鮮空氣,日落和日出的光束成為空間氛圍的重要主角。然後,運用了多種黃銅插入物的爵士樂和藝術氣息,這些裝飾物決定了裝飾的布置。可以在壯觀的結構中找到它們——比如界定餐廳形式廚房區域的牆壁分離巨石,或在浴室的時尚裝飾中,甚至在主臥室的床頭板。

這種非常流行和新潮的材料的金色光芒也用於較小的規模,用於裝飾細節(例如,燈,椅子和電器的邊緣)以及大型家具元素:桌子,茶幾框架等;在整個頂層公寓氛圍中確保了自然光的金色反射——這是一種非常豪華和獨特的方法,可用於現代家居的材料選擇。

 

主要的社交區域經過精心巧妙的設計,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空間的雙重高度。固定通向中間層的開放式樓梯,金屬網(精致,細細的紅色圖案)成為時尚裝飾布置的重要代表。在起居,就餐和廚房區域的開放式配置中,房屋的劃分由半牆(有些具有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結構)以及意想不到的角度和狹窄的高空空間來確保。

 

廚房布置以大型整體矩形巨石為主導,使其具有實用性和現代感。較柔軟的形狀和長方形的插入物出現在客廳區域。設計項目中使用的所有家具配置和材料都代表著豪華和藝術風格。頂層公寓的第二層也是如此,那裏的主臥室和浴室都是獨立的。黃銅元素和結構也主導著這裏的室內裝飾,給私人住所帶來相同的光澤感。

 

主要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264
項目位置:特維拉夫
項目類型:住宅空間/頂層公寓
建築面積:600㎡ + 230㎡陽台
設計公司:Anderman Architects
負責建築師:Naama Hayun
項目管理:Eyal Oren “Ornil”
攝影:Amit Geron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