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日式與工業風的融合!挪威山坡豪華住宅

作者:Nazar Tsymbaliuk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2-20

烏克蘭設計師 Nazar Tsymbaliuk 對東方元素有著獨特的理解,將東方建築及園林的手法融入到室內,帶給人極致的美感與視覺體驗。他追求設計與材質創新,並采用三位一體的手法進行設計,即建築,園林,室內的高度一致與和諧。

受一對挪威夫婦的委托,為其在家鄉的房子進行室內設計,房子位於山坡上,面積176平米,Nazar Tsymbaliuk將日式東方與工業風進行巧妙融合,運用石材的粗獷與細膩的網格形成反差,帶來意想不到的視覺美學。

日式園林的設計元素引入室內,靈動而富有生機。定製燈具獨特而有韻律美,與牆面格柵形成呼應。

選擇度假風元素的家具,減弱石材與金屬帶來的冷峻,使空間具有親和力。同時符合山頂度假宅的居住屬性。

開放式廚房與餐廳客廳采用一體化設計。

主臥室將高級灰與工業風完美疊加,粗狂簡潔的格調之下,蘊含著舒適與慵懶。

主衛直接擁抱大自然,采用借景的手法,讓室內室外渾然一體。一杯紅酒,一個午後,一個日光浴,享受著大自然的美好。

盥洗區選用水磨石與原木結合,提升空間古樸的氣質。牆面出水的水龍頭,以及懸掛式馬桶,都是當下最為時尚的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