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紅與黑!122平典雅輕奢美宅

作者:IDOL DESIGN 來源:設計之旅(ID:designtrip) 時間:2020-09-06

本案是IDOL DESIGN的作品,總麵積為122平方米。

空間雖然隻有122平方米,但設計師在本案上整體風格現代結合古典,著重細節化的藝術處理與精致的內飾,讓室內每一個角落都具有啟發性的靈感,與驚豔的畫麵,打造典雅輕奢之居。

大理石的出色運用,無疑是提升空間魅力值的重要角色與質感,鎏金色與黑色流紋彼此疊加重合,流動的美態本身就具有讓人離不開視線的藝術張力,廚房與客廳以大理石作為呼應,統一完整主題。

室內的家具造型以纖細修長輕盈為主,輔以黃銅金屬作為飾麵,高姿態的精致身影強調古典之韻與奢華,現代主流審美的典範得到完美展露。

光澤的金屬櫃門,整齊有序的線條,視覺簡約舒適,把優雅矜持的氣質糅合在經典永恒的黑白調。

橘粉色、花簇、閃耀金屬、歐式雕花、絲滑絨麵等這些充滿女性氣質的元素與質感雕琢出浪漫逸仙的空間。

衛生間采用黑白色為主色調,大理石與瓷磚相得益彰,顯得精致而時尚,讓整個空間更有時尚藝術感。

小女孩的心中,都藏著一顆粉色公主夢,粉色對於孩子來說是最真實的顏色;就像甜甜的棉花糖一樣,蓬鬆蓬鬆的,很有溫暖自然的感覺,不會覺得壓迫,也不會有視覺上的衝擊感,完全符合兒童的純真性格和美好幻想。

原文:設計之旅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