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輕奢,時尚範兒的110平巴黎美宅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旅(ID:designtrip) 時間:2020-09-09

本案是Stanislav Ananev的作品,總麵積110平方。藍、黃、橙、紅鮮明高調的色彩方案強調一個時尚個性的空間,以古典的線條與黃銅元素增加低調奢華的魅力。

水磨石地板,清麗活力的色彩與花紋讓地麵同樣能成為引人驚豔的裝飾,藝術的表現從來都是自由不拘束的。

廚房黑白灰內斂深沉的極簡配色區別於奔放客廳的一份空靈清雋。石材的光澤感融入餐廳、窗簾的柔和絨麵,刻畫出其細膩的質感,塑造簡約不失優雅的現代美學格調。

藝術品以動態的形式貫穿室內,建立充滿意象與趣味的空間,如液態水紋湖藍色藝術品 、飄逸絲巾造型的黃銅燈飾、蜿蜒舞動的黃銅藝術雕塑。

臥室色彩跟隨主題奔放活力的設定。厚軟的絨麵窗簾垂墜而下,與灰色地毯地板為空間傾注安靜典雅的氛圍。

擺放在地下的磨砂燈球把這種溫馨暖和氣氛烘托得令人倍感舒適。

衣櫥隱藏在寶藍色藝術品背後,流動的藝術視覺張力十足,捕捉人們的好奇心開啟探索背後的空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