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人間至味是清歡,230m²輕奢美宅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旅(ID:designtrip) 時間:2020-11-11

本案是TOL`KO的最新作品,總麵積230平方米。整體空間以灰調貫穿交織出低調內斂的氣質,極簡主義的家具、自然柔和的麵料在這基礎上凝練出現代高雅的生活氣息。

L形的直角沙發與不規則切割的茶幾所形成的極致畫麵賦予舒適的藝術視覺。

深色木地板與地毯保持著深沉穩重的氛圍,紳士地烘托出牆麵、窗簾、家具素雅的身影,強化空間關係。

巨大的櫥櫃麵板完美地把餐廚具隱藏於背後,與櫥櫃家電呈現一麵幹淨整潔的櫃麵牆,保持視覺的平整。

空間還采用大理石、黃銅、黑色烤漆、鏡麵、玻璃等具有細膩光澤感的材質輕提空間的奢華恬靜。

主臥延續灰調的高級魅力,亞麻麵料鋪飾牆麵,黃銅邊線點綴,自然的味道溫潤柔和,空間變得安靜而帶點慵懶。

水紋的大理石與條紋的牆麵,規則的肌理與自然的肌理碰撞綻放出美妙的韻律,充斥著整個空間。

粉色讓空間洋溢著青春明快的氣息,拱形幾何語言多次運用在室內,豐富牆麵的層次感,同時提升了有趣的生活視角。

紅綠漸變色的透明玻璃浴門極具吸引人的眼球,色調質感讓浴室空間變得時尚個性。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