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68㎡安靜純美的白色住宅空間設計

作者:Quadro Room 來源:設計之家 建E室內設計網 時間:2021-01-31

麵積68㎡的Presnya現代經典巴黎風情,這是Quadro Room第一次采用這種風格,這是由業主(一位品味極佳的女孩)參與決定的,空間以白色為主搭配原木的魚骨拚地板,大理石材質點綴,內斂而不失優雅。

房子的空間不大,但戶型方正,經過設計師的合理布局,自然光、燈光的巧妙運用,家具的擺放以及收納功能,從各個細節中流露主人的不俗品味。

將廚房起居室與走廊隔開,寬敞明亮,將廚房隱藏在高立麵背後,增加了一個帶水槽和爐灶的島台,由於這位年輕的業主幾乎不做飯,廚房區域沒有過多的細化。

玄關入口大理石的地板,空間由白色調傳遞純淨簡潔的氣息,線條優美,營造出靜謐優雅的美學氛圍。

主臥延續了整個空間的簡約素雅調性,擁有令人羨慕的采光環境,優雅冷靜,木質地板起到中和的作用,增添了臥室空間的舒適感。

寬敞的衣帽間(業主的主要願望之一),讓人眼前重新一亮,擁有足夠收納,又不失美感,可懸掛的衣架與儲物櫃結合,燈帶的設計,每一個格子都有它專屬的物品擺放。

臥室旁邊有一個獨立式浴室,延續臥室的風格,利用經典時尚的白色打造簡約通透的現代空間,搭配球形的燈飾,讓空間平添一份精致與優雅。

衛生間以花紋的大理石材質來打造,黑框玻璃隔斷,既實現幹濕分離,又豐富了空間的色彩,提升了空間的顏值。

标签:白色住宅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