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極簡+原木!146平方米質樸寧靜的現代住宅設計

作者:Bezmirn Studi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5-25

本案是Bezmirn設計團隊的項目空間,總麵積146平方米,位於烏克蘭基輔市中心。

空間采用豐富的色彩融合不同的天然材質,結合充足的光線與極簡的設計線條,平靜優雅的氣氛傳遞一種永恒之感。

隱形式的門板讓小小的工作空間隨時在私密與開放之間切換,深灰色營造靜謐氣氛,創造集中的工作環境,在視覺上區別於客廳平靜的白色。

客廳廚房作為主要空間,灰色天然石板瓷磚鋪設牆麵,餐台可以容納8人的空間讓社交與生活空間變得更加的融洽與輕鬆。

主臥灰色的色調裝飾化身為優雅沉靜,衣櫥與衛浴分別位於兩側空間。

為孩子們設計的臥室也采用了相同的風格,不同的布局。第一間臥室采用淺色的裝飾,牆壁上鳥類的壁畫生動活躍了空間氣氛。學習區間與儲物櫃連為一體,釋放更多空間麵積。

而另一個房間通過視覺隔斷的形式,視覺上分為兩個獨立的區域:睡眠區和學習區,實現空間的功能最大化,為孩子們創造了一個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