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清新原木色!舒適放鬆的現代居所

作者:二三設計 23Design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1-02

航空業是與天空最接近的工作,每一架飛機乘載的不隻是旅客,而是一個個通往不同目的地的夢想。 「夢想」總伴隨著「翱翔」,自由自在悠遊於無際天空的喜悅就如實現夢想一般!

空中看不見的航道,日日夜夜就像高速公路一樣繁忙,機場的人來來往往,與緊湊的時間賽跑,再飛越時差,來到另一個國度,這就是一位單身男子每天經曆的景象。

若說上班是分秒的戰鬥,那下班就是與自我的對話。回到一處以牙白橡木、珪藻土打造居所,放鬆中帶點嚴謹清新的木作隔柵,娓娓道出男子的斯文性格。男子每天幫人們開創飛往夢想的道路,而現在他也有了屬於自己夢想的根基。

 

Interior design / 二三設計 23Design
Photography / 樸敘空間 MD Pursuit

标签:住宅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