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商業空間 >

意大利時裝品牌Zegna專賣店室內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9-01

zegna 中文為杰尼亞

埃麥尼吉爾多?杰尼亞是意大利傳統家族企業杰尼亞的創始人。

他于1910年在意大利開設了第一家工廠,主要設計、生產天然優質紡織品。1966年埃買尼奇多去世后,由他的兩個兒子全權接管家族企業,兩兄弟齊心協力,在繼承其先父遺志創造一流品質的紡織布料的同時,又推出了一流的男裝品牌--杰尼亞。

八十年代,杰尼亞家族第三代掌門人又接管其事業。在當時,杰尼亞已成為生產高級紳士男裝的品牌生產商,并在世界享有較高聲譽。

多年來,杰尼亞品牌一直是眾多社會名流所青睞的對象,杰尼亞不追求新奇的款式和華麗的色彩,以其完美無瑕、剪裁適宜、優雅、古樸的個性化風格風靡全球。杰尼亞品牌除西裝外,現已開拓了毛衣、休閑服和內衣等男裝系列。

到目前為止杰尼亞已在巴黎、米蘭、佛羅倫、東京、北京、上海、大連等世界服裝名城開設了220家專營店,年銷售額為2.4億美元,占世界男裝銷售量的30%。同時又在瑞士、西班牙等地開設工。







 

标签:Zegna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