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商業空間 >

熔巖商業視覺商業空間規劃設計

作者:熔巖視覺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12-20

    深圳市熔巖商業視覺有限公司致力于為中國零售品牌提供品牌形象整體解決方案!擅于將平面視覺與賣場空間有機整合,以國際設計理念建立和提升本土品牌。
    我們具備專業的研發能力及制造能力,提供客戶訂制的需求,量身打造獨家專屬的各式展示道具。我們更具備研發設計小組和直屬道具制作工廠,可提供整體商店門市或專柜訂制,不僅完美搭配商品銷售和提升品牌形象,更解決客戶展店施工的煩惱。
 
    成功案例 ---中國煙草 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 卡爾丹頓男裝 九牧王男裝 啄木鳥男裝 奔馳男裝 魯泰男裝 亞比特男裝 飛魚男裝 花花公子男裝 GLASS女裝 KUDINI女裝 艾菲索女裝 carbonni女裝 珊爾麗雪女裝 UAUA女裝 歌蔓纖女裝 DITTO女裝 beamwind女裝 chow tan tan女裝 趴趴熊童裝 艾尚珠寶 TCL 等諸多著名品牌! 服務項目 ---SI賣場空間識別手冊 形象店設計 專賣店設計 店中店設計 專柜設計 展廳設計 陳列設計

 





 

标签:空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