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商業空間 >

瑞典Café FOAM咖啡館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12-13

街邊的小咖啡館,通常以溫暖恬淡的氛圍來吸引人們的注意,是電影最鐘情的場景之一,可以在這里演繹出萬千故事。這種平淡溫馨的感覺,到了以設計見長的北歐,卻又變幻出不一樣的咖啡店哲學。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就有這么一家咖啡店,在稀松平常的空間里,設計師通過對業主方要求的大膽構思,將一種激烈的情感包裹其中,創造一個平淡與激情并存的休閑空間,令人難忘。

這家名叫泡沫咖啡(Café Foam)的小店,由當地設計團隊NOTE DESIGNSTUDIO操刀。這個由四個年輕人組成的設計團隊,以輕松明快的室內設計風格見長,同時也在產品設計和建筑等領域有所嘗試。他們總是通過對業主方的深入研究和互相之間的探討,為其制定最合適的設計理念和品牌戰略,以此尋找一種新的方式來強化品牌識別,增加業主方的競爭優勢。

在泡沫咖啡的業主Michael Toutoungi找到設計師之前,他已經為這家咖啡館設定好了設計主旨,即“這家咖啡館的室內設計,需要讓人第一眼看上去就有一種情感判斷,喜歡或者討厭,我們不需要一種可有可無的平淡設計”。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