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商業空間 >

土耳其Ataturk機場CIP貴賓休息室

作者:Autoban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2-28

  坐落于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土耳其航空公司CIP休息室由Autoban擔綱設計而成。

  土耳其航空公司新的CIP休息室最近開放,該休息時位于伊斯坦布爾阿塔圖爾克機場的候機室內。休息室占地3000平方米,每天可以容納2000名游客。

  設計師在對休息室的設計過程中,將這個空間的用途放在首位,那就是為光顧土耳其航空公司的乘客打造“富有土耳其特色體驗”。整個休息室的設計理念來源于機場大廳內覆蓋在原有外殼結構上面的第二層外殼。休息室采用傳統的建筑拱廊式的結構,由一系列球形窗體組成。這些看似普通的球形設計通過將休息室分成不同的區域,將室內空間結合起來,使游客可以在休息室內自由活動。

  CIP休息室內的每一個模塊設計都有其獨特的功能。這里分別有休息室、餐廳、茶園、圖書館、電影院等等,每一個空間都可以為游客帶來非凡的體驗。室內空間布局隨著乘客的移動,可以為乘客帶來新的不同體驗。

  位于沒給模塊結合處的黑色凹槽設計是專為機械和電力系統打造而成。這些凹槽在視覺平衡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