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商業空間 >

哥倫比亞9¾ 書店咖啡館空間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5-10-24

如果有個能激發孩子閱讀童心的地方,那應該非 9¾ 書店咖啡館莫屬!

這個位於哥倫比亞,由 Plasma Nodo 設計的複合式商業空間,結合兒童書店與咖啡廳的設計,在富有童趣的裝飾擺設下,營造出一個自由無拘束的閱讀環境。


大人們則可以在私人閱讀室,或者在公共閱讀桌旁看看書。書店咖啡館裏的一切都是采用柔軟的材質做成的,家具和那些飾物好像都在向人們證明:一本好書能夠給人帶來無比的愉悅。



隔牆中被挖出數個六角形的休息空間,讓孩子和家長們可以在這裏休息,也能為孩子講一段枕邊故事。


以實木打造天花板、桌椅、牆壁等搭配綠色植物讓整個環境看起來充滿活力。


位於一旁的咖啡廳采用簡潔輕快的色調,搭配白色牆面,木頭吧台上還有各種美味點心,在這裏陪著孩子看看書,喝喝咖啡,這樣的親子互動時間一定不會無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