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版式設計 >

挪威與波蘭當代設計展作品集排版設計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fisherv 時間:2017-02-26


The logic of the local. 挪威與波蘭當代設計展中,展示了波蘭和挪威一些比較有影響力的當代設計作品,這個展覽是本土設計作品和設計師對外宣傳的一個非常好的窗口和契機。

本次展覽的作品涵蓋了過去十五年中,在波蘭和挪威設計出來的非常有代表性的作品,有些經典設計甚至早已被人熟知而且獲得了許多國際設計大獎的認可。 展品包括來自克拉科夫民族博物館的波蘭展品和來自 SverresborgTrøndelag 民俗博物館的挪威展品。

展覽的相關平面設計工作由波蘭設計工作室 Weird Gentlemen 負責,其中包括參展作品集的版式設計和展覽的海報設計工作。








































标签:排版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