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標志設計 >

35款負空間logo設計作品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8-10

有人說負空間到底是什麼?的確,這個概念聽起來確實有些不易於理解,但是把負空間這個詞和logo設計聯係到一起很多人就會明白,因為生活中有很多負空間的logo。負空間通常運用與攝影圖片或者標誌設計中。比如說一個黑白對比色logo,黑色是一個圖形、而黑色以外的白色空間又是另一個圖形,這就是負空間在logo設計中的運用。

舉個例子,大家可能都熟悉 FedEx 公司的Logo。這個Logo在首字母“E”和“x”之間,巧妙地利用負空間形成了一個箭頭的圖案,這不僅僅是一個箭頭,更暗示著公司迅速、高效的郵遞服務。這種設計不僅僅是視覺上很巧妙,更是將品牌的核心價值融入到了標誌當中。

 

另一個例子是著名的 Apple(蘋果)公司Logo。雖然外表看似簡單的蘋果圖案,但它的負空間設計卻賦予了它更深的意義。設計師利用果皮與果肉之間的空白,巧妙地創造出一個咬過的蘋果形象,象征著人類的創新精神和對知識的追求。

負空間設計不僅僅是在Logo中創造圖案,它還可以幫助提升品牌辨識度和記憶度。當一個Logo具有隱晦、有趣的負空間元素時,人們會更容易記住這個標誌,因為它激發了觀察者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望。

總之,負空間Logo設計是一門充滿創意和挑戰的藝術。它不僅僅是在圖案中穿梭,更是在思維的迷宮中探索。如果你在設計Logo時想要展現更多的內涵和巧思,不妨嚐試一下負空間設計,它可能會為你的作品注入獨特的魔法。下麵我們一起來欣賞使用負空間的一組logo設計吧!

 

标签:負空間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