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包裝設計 >

台灣金點設計獎包裝類獲獎作品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頂尖包裝 時間:2019-11-14

金點設計獎(Golden Pin Design Award)是台灣擁有了35年曆史,最權威且最富知名度的專業設計競賽。

 

產品廠商 : 民雄金桔觀光工廠,台灣

設計公司 : 兩隻老虎設計工作室,台灣

民雄金桔從阿公創立於民國四十九年,至今已傳到第三代,仍致力於推廣純金桔產品,創造民雄的地方特產,設計采深橘色搭配懷舊的牛皮材紙,來表達童叟無欺的品牌精神。

 

產品廠商 : 金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

設計公司 : 台灣奧美,台灣

設計師 : 林峰奇、葉家宜、謝昀築、張家承

 

以BUCKSKIN字母「U」來詮釋品牌特色轉換成馬蹄鐵造型代表極致的製酒工藝也象征滿溢絕妙風味的酒杯,細膩的版畫線條勾勒出駿馬圖騰象征傳承德國正統釀酒技術

 

產品廠商 : 山果股份有限公司,台灣

設計公司 : 美可特品牌企劃設計有限公司,台灣

樹重奏,源自一個深刻意義的夢想。trreeo三個O代表以Original、Organic、Orchard有機方式種植的果園,找回食物原來的味道,是我們所追求的。

 

產品廠商 : Weightstone Vineyard Estate & Winery,台灣

設計公司 : 兩隻老虎設計工作室,台灣

設計師 : 餘岱官、汪平

Weightstone來自致力提升台灣農業的興農企業,希望透過打造一座現代化的葡萄園,出一瓶令台灣人驕傲的葡萄酒。

 

產品廠商 : 唐仟豪有限公司,台灣

設計公司 : 半夜設計,台灣

設計師 : 蘇逸展、古嶧

DODOLI是家藏身於台北巷弄內的韓式豆腐煲品牌,命名源於韓國古老的山林神氏「두두리」,以”鹿”作為輪廓,表現神氏的模樣,並應用至商標、主視覺及應用物。

 

產品廠商 : babyface 手工喜餅 彌月蛋糕,台灣

設計公司 : 兩隻老虎設計工作室,台灣

設計師 : 餘岱官

 

產品廠商 : 喜豐香漢餅,台灣

設計公司 : 兩隻老虎設計工作室,台灣

設計師 : 餘岱官、汪平

第二代主理人開設了喜豐香二代店,店舖於審計新村,為最佳場域呈現品牌精神 – 新舊之間交融 ;將中式傳統以優雅並帶些日式風情呈現,訴說著第二代之學經曆背景。

 

產品廠商 : 禮恩國際有限公司,台灣

設計公司 : 鄧彧藝術設計實驗室,台灣

設計師 : 鄧彧、藍婕綾

子,有你我陪伴 ;孩子的成長路上,你有我們的陪伴。子有你是為了孩子而誕生的親子保養品牌,堅持使用台灣原生種紅藜萃取菁華作為原料,提供敏感肌孩子們最天然的嗬護。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