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包裝設計 >

2種包裝,不同功能!Kulta Katriina咖啡包裝

作者:Pointbleu Design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3-11

Kulta Katriina是芬蘭人最喜歡的咖啡品牌之一。自1937年以來,芬蘭人已經成為全球人均咖啡消費量最大的國家。誰能想得到呢!面對如此苛刻的市場,很難在競爭中脫穎而出,這就是為什麼Kulta Katriina營銷團隊決定創造一係列功能性咖啡來滿足更多消費者的原因。

秉承“盡享每時每刻”的定位,Kulta Katriina決定增加兩個新品種:增加30%的咖啡因“Boost”和低咖啡因咖啡“Relax”,兩種咖啡一種在白天喝,包裝采用熱情的紅色,充滿活力的插圖設計,讓你精神百倍;另一種在晚上喝,包裝采用寧靜的藍色,令人放鬆的插圖設計,誰說喝咖啡令人興奮不能入睡?

設計:Pointbleu Design

标签:咖啡包裝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