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包裝設計 >

夏日的清涼美味!5款冰淇淋創意包裝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紙品包裝設計誌 時間:2020-06-28

這是烏克蘭設計師marina Visych的冰淇淋包裝,把清涼的綠色、黃色、藍色作對比色,配上可愛的俄羅斯傳統插畫,盡顯清新脫俗。

 

阿根廷冰淇淋品牌Pot helados,設計師用了清涼的綠色為主調,非常適合夏日的清涼,包裝使用亞熱帶綠色植物風格,體現了該品牌堅持采用新鮮的水果植物來作原材料的設計理念。

 

橘子、草莓和葡萄等不同口味的水果恐龍冰棒,品牌包裝設計曾獲過pentawards設計大獎。

以岩石輪廓為冰棒造型,每款冰棒棍是不同種類的恐龍,吃完冰棒後還可以把恐龍留下來做書簽。這應該是孩子們最喜歡的零食與玩具了吧?

 

烏克蘭alisa drobysheva設計師的作品,水彩的畫風讓整個冰激淩包裝盡顯清新文藝。為品牌帶來高雅的氣息。

 

 

這是一個墨西哥冰淇淋品牌,以健康、自然和素食為品牌理念,豐富的色彩搭配讓冰淇淋形象充滿了“潮味”。

冰淇淋一向是兒童最愛的食品。設計師把充滿童趣的繪畫設計在包裝上,這不僅受到孩子們的喜愛,還讓年輕人在享用冰淇淋時充滿兒時的回憶。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