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包裝設計 >

日本Cosmos包裝設計作品欣賞

作者:ROSA 來源:紙品包裝設計誌 時間:2020-08-15

Cosmos株式會社是日本一家設計公司,內田喜基是該公司的創始人與設計總監,自2004年公司成立以來,內田喜基以平麵設計工作為主,接了大量廣告設計項目。Cosmos公司的業務逐漸涵蓋多個領域的設計,如品牌視覺標示設計、店鋪空間設計、包裝設計、影像製作等等。與此同時,Cosmos也與多名工匠人進行合作,開拓傳統工藝領域的設計。

多年來,Cosmos獲得多個日本國內以及世界範圍內的大小獎項。多家知名企業邀請Cosmos公司設計,如花王、不二家Nector、日本百貨店、京抹茶等多家知名大品牌,以下是他們的包裝設計作品。


Nepia_Flushable 濕巾

 

Kao Biore花王碧柔洗護用品

 

Hamamatsu Beer 濱鬆啤酒


Fujita_Nectar 藤田花蜜果汁飲品


JIICHIRO日本治一朗甜品店


PYUAN_Minty&Muguet 花王PYUAN洗發水薄荷與鈴蘭係列

 

ITOEN茉莉花茶

Hikiami Kougetudo甜點伴手禮

 

Chiyonokame_Souryu千野名酒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