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包裝設計 >

亞美尼亞民族風情的Kololak葡萄酒包裝

作者:Backbone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8-19

Kololak是一家久負盛名的亞美尼亞餐廳, Kololak是圓形或肉丸的意思,瓶塞的設計展現了這一點。餐廳頗具當地文化氛圍,反映了當地人熱情好客的餐桌禮儀,其店藏葡萄酒包裝設計基於餐廳的品牌理念,完美地詮釋了亞美尼亞風情。

店內的葡萄酒由當地人釀製,雖不知名,但很有特色,用包裝設計來加深這些葡萄酒的文化感,讓其溶入餐廳的特殊文化環境的一部分,是設計師們的主要設計思想。

設計靈感的主要來源是亞美尼亞的素描、手繪和字體,設計師們用當代的方法來表達民族和民間藝術。手繪插圖、字體、著名的祝酒詞、宴請和葡萄酒服務的文化禮儀,都成為創作的素材。所有瓶子的酒塞還特意做成了圓形,旨在統一包裝並將 “ Kololak ”視覺符號化。

設計:Backbone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