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包裝設計 >

2021 D&AD英國黃鉛筆獎包裝設計獲獎作品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6-02

D&AD(Design and Art Direction)創立於1963年,是由英國倫敦設計師與藝術總監協會舉辦的全球創意盛會。每年邀請超過250位世界上知名的創意從業者評選出本年度的最佳作品,以此激勵和表彰卓越的商業創意,致力於激發、支持和表彰設計和廣告領域的優秀作品。

5月18日,2021年D&AD大獎入圍名單(Shortlist)正式公布,作為所有類別獎項的初審,今年全球合計共有1,227項入圍,其中包裝類有43件。
 
本屆賽事設置40個參賽類別,共收到來自76個國家的參賽作品。最終由來自全球50多個國家的創意領袖組成的評審團,評選出892項入圍作品,其中中國作品(含港澳台及學生)60項。而在獎項設置上,由高到低劃分為黑鉛筆獎、黃鉛筆獎、石墨鉛筆獎和木鉛筆獎,分別代表最高榮譽、金獎、銀獎和銅獎。

 

包裝設計類入圍獲獎作品

Lovibond 30

參賽者:深圳淩雲創意包裝設計 

Monachus – A Dash of Istria

參賽者:Bedow

Toison Gin杜鬆子酒品牌包裝

參賽者:Pergamen

Change Maker

參賽者:Milk NZ

Punto de Fuga

參賽者:Moruba

La Noblesse葡萄酒

參賽者:Denomination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