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包裝設計 >

冰雪守護者係列啤酒包裝設計

作者:Lin Oosterhoff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2-13

Guardians of the Ice 是一個非營利組織,致力於為迅速減少的哥倫比亞冰原(加拿大落基山脈)及其流域動態的環境管理,為整個地球帶來低碳未來。

他們與 Banded Peak Brewing 合作,推出了冰雪守護者係列——12 種啤酒的集合,代表了冰原周圍的 12 座山峰。該係列的收益將用於冰雪守護者。每次啤酒發布都伴隨著演講活動,將由傳奇的登山者和冰雪守護者Jim Elzinga主持。一個有趣的夜晚,坦率的交談、教育、啤酒品嚐和問答,以支持哥倫比亞冰原。

每款啤酒都采用獨特而簡約的設計,突出了啤酒命名的山峰。

兩種啤酒已經推出——Mount Columbia West Coast IPA和Snowdome West Coast IPA——第三款將在今年春天推出。

設計:Lin Oosterhoff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