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包裝設計 >

涼茶品牌包裝設計:榆品茶Elmillax

作者:Au Chon Hin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10-09

Elmillax是澳門新興的涼茶品牌,靈感來自“榆樹”,它堅韌、平和、包容。涼茶是廣東、香港、澳門、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常見的傳統植物性藥茶。它在廣東傳統文化中占有重要地位。

Elmillax 將中醫藥與健康輕鬆的生活方式相結合,希望在這一古老的傳統文化中賦予新的生命,同時將榆樹獨有的溫和品質與每一個人分享。

Elmillax 的出現,就像自然界的微風一樣,讓澳門緊張的工薪階層得到放鬆。我們的設計打破了對涼茶的刻板印象,以活潑時尚的風格,契合現代年輕人的審美。在設計元素上,以不同的曲線線條來表現風的動態。這些形狀可以根據需要進行更改和調整。Elmillax 以歡快的淺色調強調其大膽、活力和樂趣。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