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地產設計 >

黑弧地產廣告作品集(1)

作者:黑弧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8-02

        中國黑弧成立于1996年,是有9年地產品牌經驗,以建立標準化運作管理模式,以房地產專業黑弧理論系統為指導的專業廣告公司。9年來,黑弧廣告以專業服務致力成為品牌地產的伙伴,并與萬科、華僑城、中信、中海、百仕達、卓越、順弛、東海等數十個全國一線品牌地產建立了持續的合作關系。是深圳目前唯一建立國際化運作管理模式的廣告公司。

       中國黑弧總部設在深圳,擁有華僑城1300平方米的全新生態辦公環境和完善的硬件設施。現已設成都、杭州分、重慶分公司及長沙辦事處,擬設上海、北京分公司。黑弧目前共有員工200多人,其中總部目前員工約20人,深圳黑弧員工約70―80人,杭州黑弧約30-40人,成都黑弧約20人,重慶黑弧約20-30人,核心領導層均具有國際4A廣告公司經驗。

        中國黑弧立足于中國品牌地產伙伴的市場定位,在過去的9年里,我們推廣了200多個地產項目,十多個地產品牌,服務達百家知名地產企業。一路走來,我們學習、思考、成長,我們痛并快樂著……從做實效的廣告到做中國品地伙伴,9年來,我們不斷進步. 我們相信廣告的目的是幫助行銷,更加相信好的創意能加強行銷力度并幫助客戶建立品牌!

 

 

 

華僑城?波托菲諾

标签:黑弧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