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地產設計 >

黑蟻設計--房地產設計作品集

作者:黑蟻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10-29

    黑蟻設計,一家有十年專業從事企業品牌形象建立和地產廣告全程推廣服務歷練的廣告設計公司。是西南地區目前唯一入選中國設計100強的機構,并獲IDE CHINA 2004 中國優秀品牌形象大獎/最佳行業創新獎等殊榮。于1994年開始廣泛涉足通信、金融、地產、家私等領域的廣告推廣,近年成功推廣了金林半島、芙蓉古城、水漪裊銅、麗都花園等成都知名樓盤而外,還為中國移動、中國銀行、錦江賓館、青田家私、仁和春天百貨、等眾多領域的客戶提供廣告服務。
    經過十年積淀,黑蟻設計也以出色的創作能力、跨行業的高質素客戶平臺、完善的推廣相關行業鏈條構筑黑蟻設計的獨特優勢,建樹起成都廣告設計業的新形象,展示出西部廣告發展的蓬勃力量。











 

标签:黑蟻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