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封面設計 >

隻有封面的《Tokyoiter》在線“虛擬”雜誌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11-16


 

The Tokyoiter,是一個在線虛擬雜誌項目。由在日本工作的法國設計師David Robert 和英國插畫師 Andrew Joyce 共同發起。

The Tokyoiter這本雜誌隻有封面,沒有內頁,甚至每期標價500円。雜誌的每張封面其實更像是一張海報,由諸多的不同設計師,插畫師,描繪出了冬季的日常生活的諸多場景。

雜誌名字和字體也正如發起者David Robert 和 Andrew Joyce 所言,我們是向「紐約客」致敬。

 

目前,The Tokyoiter 已發行30多期,參與到這個項目的諸多作者與Robert、Joyce,並不全是日本人,多數來自歐洲,美國的一些藝術家,他們筆下描繪生活在東京的點點滴滴。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