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廣告設計 > 平面廣告 >

Never Stand Still:香港芭蕾舞團創意廣告設計

作者:Design Army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6-04

向來以卓越和傳統聞名的香港芭蕾舞團發布了一系列全新廣告設計。這次的廣告主題為「Never Stand Still」,由Design Army 設計,打破以往人們對芭蕾舞略帶距離感的印象,以紅色、藍色為主色調,在照片元素中加入超現實感。
 
舞者們帶著獨特的妝發前往香港幾個著名地標,包括維多利亞港、星光大道、珍寶海鮮舫、海山樓、天後廟等等,擺出經典的芭蕾舞姿勢,對比明顯中又帶點和諧。
 
此次廣告照片皆由攝影師Dean Alexander操刀。不僅以獨樹一幟的方式宣傳2018/19年舞季演出,也讓人看見芭蕾更多的可能性。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