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畫冊設計 >

色彩的搭配和文字的編排!4款國外畫冊版式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版式設計很簡單 時間:2021-11-30

《Norte.Ar #1》

Porto Business School期刊設計

Design:Mano a Mano

考慮到出版物的名稱(norte.ar 可以被理解為向北/向前)和構建新未來的概念,我們創建了一組可以轉化為導航係統的元素:指南針升起帶路,以及類似於導航地圖中的網格。通過顏色和圖形元素來區分它們,再運用在封麵、章節頁,甚至延伸到其他內容中。

 

《The State of Presence Report》

Design:Mano a Mano

2020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Covid-19 沒有人放過任何人,即使是最有準備的人也突然害怕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為了更好地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以及我們如何預測未來的行為,通過采訪來自不同學科的專業人員,整理了這份報告,以了解他們如何應對現在危機。 所以以這種不確定性為起點,選擇不定義的調色板,為每個章節賦予不同顏色的漸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