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火狐移動操作系統“FireFox OS”品牌VI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13-03-01

在2013年全球移動通訊大會上,火狐瀏覽器開發商Mozilla基金會正式推出自家的移動操作系統“FireFox OS”。“FireFox OS”的亮相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在展示這款移動操作系統的功能特性的同時,Mozilla基金會也攜手著名的品牌設計公司Wolff Olins為其設計了一套全新的品牌設計形象。

從移動設備的“自由性”取得靈感,Wolff Olins的解決方案是把火狐瀏覽器Logo圖標中的那只環繞星球的那只狐貍“釋放”出來,通過突出“火尾巴”設計出一系列活潑可愛的狐貍形象。至于Logo方面,采用的是標準的火狐圖標加上標準的“Firefox OS”字體組成。



 




 FirefoxO 3 火狐移動操作系統“FireFox OS”品牌視覺設計


   FirefoxOS 4 火狐移動操作系統“FireFox OS”品牌視覺設計

 



 



 



 



 

   Rologo 編譯自 The Branding Source,轉載請注明鏈接。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