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Beanfolk咖啡品牌形象設計

作者:Outfit 來源:察覺 時間:2020-03-31

成立於2014年的Beanfolk是一家咖啡公司,在巴布亞新幾內亞種植和烘焙其咖啡豆,並批發給上海的咖啡店,餐館和其他烘焙機。當他們準備在不久的將來直接銷售給消費者時,Beanfolk推出了由位於加利福尼亞洛杉磯的Outfit設計的新標識。

(徽標參考)

(商標)

(不同的鎖定)

即使無法如第一幅圖像所示那樣在徽標中拚出特定的參考,但立即在徽標中得到了農田的圖案感以及土地和水的共同創造美好的想法。手繪風格的執行效果非常可愛,所有波浪線和單個圓圈都不同,從而使其意圖更加真實。字標非常簡單,以其簡單性可以很好地補充附圖。“響應式”徽標的加分點是,徽標越小,獲得的單位越少,從而保持徽標的開放感。

(帶有圖案的徽標)

(帶有紋理的徽標)

(調色板)

這個項目最好的事情之一是調色板,它涵蓋了各種各樣的顏色,可以很好地混合在一起,並且由於在羽毛狀,筆觸狀紋理中使用了很多顏色,因此您會得到很多其他色相與深灰色背景或彼此交互時,通過透明的顏色和色調。我通常不喜歡命名顏色,但這些顏色看起來很合適而且很真實。

(準則)

 

(商業名片)

(杯子)

(打包)

包裝看起來很棒,將原始繪圖圖案和筆刷紋理混合在背景中,以不同的顏色配置作為徽標的背景。底部的兩個色塊非常簡單,但是由於調色板非常漂亮,它們為每個包增加了極大的色彩-PNG Robusta Dark Roast(“煙熏”,“鸚鵡”和“金色”)非常美味。

(手提袋)

 

來源公眾號:察覺(ID:Louis_Designer)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