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釋放情緒,Liberatorij品牌視覺設計

作者:Design Bureau Izvork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6-03

設計機構Design Bureau Izvorka Jurić為ETF從業者Svetlana Del Vechio提供了視覺識別設計。

通過將“ liber-”(自由這個詞的詞根)和“ laboratory” (實驗室)這兩個詞合並而產生的名稱:Liberatorij(“解放”) –這是一個學習如何釋放情緒,恢複失去的和諧與能量平衡的地方。

EFT是Emotional freedom technique的簡稱,意為“情緒釋放技術”。目前尚無較統一的中譯名稱,是美國的心理工作者蓋瑞.奎格(Gary Craig)牧師,根據羅傑.卡拉漢(Roger J. Callahan)博士的思惟場療法(Thought Field therapy;簡稱TFT),另行發展和料簡出來的一種心緒釋放技術,可以迅速而有效的在幾分鍾內,釋放掉負面情緒和一切揮之不去的心理創傷或陰影。這個方法是基於中醫經絡穴位的理論,加上現代人對身心交互作用的理解,針對人體重要的幾個位置(類似與中醫的穴位),進行適當的敲打,並結合一些當下的情緒描述,即可在幾分鍾內釋放某一個負面情緒創傷。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