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杭州 | NiceFinish 南方雪設計工作室作品

作者:NiceFinish南方雪 來源:Designcola 時間:2022-02-19

NiceFinish

南方雪

 

NiceFinish 南方雪,是一家綜合性設計谘詢工作室。南方雪旨在融合東方情懷與國際化感知,多維展現設計思考,尊重人和文化本身,客觀有效的服務於商業及社會客戶,保證每次設計的“完美結果”是他們的工作價值觀。

名稱由來:

工作室位於南方,杭州西子湖畔,而對南方人而言,一場大雪是一年最完美的結束。我們希望,無論是委托人還是團隊成員,都能抱有如南方下雪一般“nice finish”的期待。

 


 

 

Pipi fried rice

皮皮炒飯

 

全國加盟已過百的皮皮炒飯,需要將“鍋氣時尚化”。保證視覺好吃的基礎上,盡量去除炒飯油膩膩的心理暗示,一位全新可愛又專業的皮皮大廚就此誕生。

 


 

YDBIO

佑道生物

 

作為養生堂集團旗下的生物製藥子公司,佑道生物以人類健康事業為使命,從事生物藥定製研發及生產服務。

“藥企”“製藥”及“患者”三方交融所展現出的光芒,正是標誌設計中所想表達的核心理念,即“藥物本身所應該承載的希望”。

 


 

 

YOUGI 

雲己谘詢

 

雲己谘詢由代表自己的“you”與代表技術的“gi”組成,方便在傳播領域的輕鬆化讀音表達。標誌設計上,由水波紋的“衍生”效應作為基礎,並通過“雲、學員與受傳達者”的三者互動關係,確定三段式設計方案。通過對圓形個體“蠶繭”化的橢圓形設計,象征著被服務企業破繭成蝶的質變過程,而成蝶後形成的“蝴蝶效應”則是雲己谘詢影響力的體現。

 


 

 

Sunrise serenity

旭日寧靜

 

旭日東升作為金融領域的美好向往,“寧靜”的心態則在此時更為重要。輕鬆寫意的標誌設計將旭日的光芒與海麵的倒影融合表現,配合柔軟親和的中英文字體設計,是旭日寧靜這家年輕的金融管理公司不同於業界的情感心境。

 


 

 

Thermae

浴空

 

作為來自於意大利的充氣浴缸品牌,意式浪漫是其開拓中國市場最好的營銷傳播點。包裝設計上取自於浴缸產品本身的橫狀條紋對應產品本身的色彩,配合浪漫優雅的大麵積字體設計與“手寫信”一般的標貼式產品說明,一起傳達著溫暖浪漫與溫柔優雅。

 


 

 

Nongfu spring

農夫山泉

 

作為大自然的搬運工,農夫山泉堪稱軟飲界的設計公司。將其東方設計感的包裝設計風格,移植於官網視覺設計與交互頁麵當中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大麵積的留白,書籍裝幀式的排列方式,圖片,圖標,字體,視頻的綜合性統一,最終呈現出恐怕是軟飲界最好的官網設計。

 


 

 

zhiji

枝己

 

“好酒敬知己”是枝己酒品牌命名的由來,而“江南醬香酒”則是枝己酒的設計核心。取自於江南魚米之鄉的“水與米”,設計而成的白瓷酒瓶,配合“提酒對應”的詩意豪邁,江南醬香枝己就此誕生。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