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Still Young品牌視覺設計

作者: Low Key Design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3-02

本著可持續發展、信任和平衡的精神,Still Young室內設計工作室應運而生。數字 6 和 9,是 3 的兩倍和三倍一樣,代表了它的演變。“369”象征著宇宙的奧秘,表現出超然的穩定性,暗示著整個造物及其規律。這個概念和設計由Low Key Design 工作室完成。 

憑借對合作夥伴的信任和與客戶的平衡接觸,公司實現了可持續發展,構建了Still Young的廣闊天地。這一切都歸功於3的永恒定律。
物理學家Nikola Tesla 曾經提出,369代表著宇宙和宇宙中的一切事物和所有定律的深刻奧秘。因此它非常穩定。 這三個神秘的數字分別作為Still young 3、6和9三個部門命名的靈感。 

3 SPACES是商業空間設計部門。6 LAB是藝術空間設計部門。9 SYSTEM是商業係統部門。此外,3 SPACES、6 LAB、9 SYSTEM的定位設計繼續成為身份係統的輔助視覺元素之一。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