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AL Rappresentanze車輛配件生產商品牌VI設計

作者:Studio K95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5-26

AL Rappresentanze 是一家成立於 2005 年的意大利公司,生產和銷售汽車和摩托車的備件和配件。多年來,該公司使用三個子品牌銷售其產品,所有這些子品牌都有 AL 後綴:AL Car、AL Helmets、AL Batteries。

研究、創新和創造力是公司理念的基石。AL Rappresentanze 力求在材料質量、設計、安全性、舒適性和使用實用性之間找到完美的交彙點。

舊標識主要由 AL 字母組合和“RAPPRESENTANE”標識組成,充滿 3D 和裝飾元素。

Studio K95的目標是簡化標識,設計一個即使沒有標識也可以工作的符號。Studio K95從一些著名的汽車和摩托車品牌的標誌中汲取靈感。將“A”和“L”組合在一起,形成一個現代的字母組合,將其封閉在圓形標誌中。

我們想要一種讓人聯想到汽車行業的基色,並能襯托整個視覺形象,因此我們選擇了經典的紅色和可用於特定領域的金屬色。

 

01 — 新標誌

 

02 — 調色板

 

03 — 標識和變體

我們將舊標誌的襯線字體替換為幾何無襯線字體,對其進行定製以賦予整體視覺識別更多特色。

我們為所有三個子品牌設計了標識。

 

圖標設計

 

包裝係統

 

頭盔包裝

在過去的三年裏,我們創作了許多不同的包裝,每一種都專用於特定的產品。對於摩托車頭盔,目標是創造最小的、多色的包裝。零售商和大賣場通常會用一整麵牆或貨架來放置這些盒子,將它們彼此相鄰放置,通常排成幾排。我們希望任何進入這些賣場的顧客都能立即被彩色盒子所吸引。在銷售帶有新盒子的頭盔後的幾個月裏,我們收到了積極的銷售反應,增長了近 35%。

 

汽車腳墊包裝

 

汽車座套包裝

 

目錄畫冊 

 

海報/廣告

 

 社交媒體廣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