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水咖花藝咖啡品牌視覺設計

作者:RGB.B DESIGN 彡原社設計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7-24

水(SUI) 咖(KA) 在台灣台語讀音中有「漂亮」之意,由中文直翻「水咖」的趣味提取於品牌名稱中,巧妙的與品牌關鍵元素:水 ─ 花藝、咖 ─ 咖啡契合而成,並希望以簡單、有趣、甚至帶著點衝突感的視覺感受來傳達 SUI KA水咖對選材、對品質、對一家店充滿熱忱的樣貌。
 
在開始前,我們反覆思考什麼樣的元素能夠勾起好奇心?
我們回到根源,其實已經有了答案:對於品牌的熱忱感、簡單的生活態度、咖啡、花藝,以及連結關鍵元素的──水。 「水」是一切源頭的媒介,花藝中植物本須借著水的培植而綻放生機;咖啡衝製本須借著水的淬煉而醇香留齒,水的溫潤內斂與多元性更與品牌精神契合,將兩大元素轉化,並以中性為基底,打造獨特的品牌視覺。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