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Silence Science枕頭品牌視覺設計

作者:tegusu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9-06

Siesta 是白俄羅斯的床墊、床罩和枕頭製造商。Siesta 的新枕頭基於 12 年的研究,自 2008 年以來,全國數以千計的客戶一直在測試產品,以匹配他們的喜好以及頸部和頭部的生理機能。這項研究創造了一種由 32 種成分組成的獨特材料。這種優質產品在睡眠期間為頸部和頭部提供最佳支撐,改善血液循環。

Fabula Branding為其創造了全新品牌“Silence Science”,並製定了“睡眠生態”定位,打造具有強大社交平台的品牌。品牌使命宣言是創造和促進睡眠文化。

Silence Science的文字和圖形標誌暗示自然與和諧。logo的波浪線是基於名稱的兩個大寫字母的形狀,傳達了枕頭的適應性,適應身體自然曲線的能力。標誌風格以突出環保的綠色和精致的米色以及自然的紋理和風景為代表。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