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設計領袖論壇會議視覺形象設計

作者:未來倫敦學院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3-27

為了慶祝設計領袖項目,在2022年年底,倫敦未來學院與一些世界上最好的首席創意官舉辦了一係列設計領袖網絡研討會。在網絡研討會上,來自R/GA、Saatchi & Saatchi、Atlassian、BCW Global和Mejuri的嘉賓談到了他們如何走上首席創意官的位置,如何解決問題並領導更大的團隊。

未來倫敦學院的設計團隊為他們的設計領導力網絡研討會創建了一個色彩豐富、充滿樂趣的形象。標識的靈感來自90年代的視頻遊戲,采用像素圖形和可識別的遊戲元素,如心形、鑰匙和美元符號。盡管對一些人來說,領導力可能聽起來非常嚴肅、成熟,但未來倫敦學院相信,它可以是有趣的、鼓舞人心的、有創意的和非傳統的。這就是為什麼身份識別是非常多彩的、明亮的。

該形象也很好地反映了倫敦未來學院對創造力和創新的承諾。該團隊一直在尋找新的方法,使學習變得有趣和有吸引力,而這個標識契合了這個理念。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