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Label Expo展覽會插畫和品牌設計

作者:Romain Trystram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5-04

Romain Trystram是一位摩洛哥阿加迪爾的藝術總監和插圖家,以其色彩豐富和富有想象力的插圖而聞名。

最近,他有機會為墨西哥城的Label Expo做了一個令人興奮的項目。Label Expo是標簽和包裝印刷行業的一個領先的貿易展,Romain為該活動創作品牌和插圖。挑戰是以一種視覺上吸引人的方式傳達標簽印刷的複雜和技術,並讓廣大觀眾接受。Romain Trystram的解決方案是創造一係列大膽而多彩的插圖,展示標簽印刷過程的不同階段。他混合使用了二維和三維元素,為插圖增加了深度和質感,明亮的色彩有助於創造一種興奮的能量感。這次活動的品牌設計也是由Romain設計的,采用了與插圖一致的現代和簡約的方法。

标签:展覽會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