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文案集粹 > 廣告語 >

房地產樓盤廣告語集錦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8-03-20

伊頓十八:居優越之上
  廣告人點評:天譽華庭?伊頓十八所處的天河北黃金商圈絕對是時下廣州極品高尚住宅小區的集中地,其居住者多以高素質的白領階層為主。為迎合該群體追求高尚生活,崇尚典雅風格的特點,發展商從開發初期開始,就堅持以“優越”作為樓盤的核心概念反復加強,再配合配套設施在風格上的獨特設計,這一有針對性的精確定位對于向往西式優越生活的小資們來說,的確產生了巨大的殺傷力。

  在“多元化”價值選擇橫行的今日,發展商對“什么是優越生活”作出拓展:典型英倫風格的會所、小型高爾夫球場、冷艷的園林設計,讓準業主們不禁對置身其中的感覺飄飄然,慷慨解囊也就成為再自然不過的舉動了。

  歷德雅舍:國際典范,超然生活

  廣告人點評:地處廣州高級商務中心的天河區,臨近生態環境優越的天河公園,歷德雅舍結合自身獨特的周邊地理環境,提出了“國際典范,超然生活”這一誘人口號。精明的地產商緊緊圍繞這一主題,將都市淘金族們對生活天馬行空的夢想發揮到了極致。想一想八小時內還在最高檔的寫字樓里體驗國際化帶來的財富累積速度,下班后就悠然徜徉在綠樹成陰、山明水秀的公園里,或垂釣,或燒烤―――現實與浪漫,激情與寫意兩對平行線在這句廣告詞里找到了最佳的結合點。

  匯景新城:新亞洲之魅

  廣告人點評:全球化風潮泛濫到了今日,關注地域文明和民族文化的思維被重新喚起。匯景新城的廣告定位在這方面堪稱典范。在關注建筑設計現代化和實用性的同時,匯景新城嘗試融入古老的東方哲學,針對東方人崇尚自然超脫、追求清新和諧的特點,對樓盤設計風格進行了全新的詮釋。在“明月清泉”的廣告語―――“小隱于野,大隱于市”中,中國哲學思想指導下的人生追求被發揮得淋漓盡致,像西方人一樣工作著,像東方人一樣生活著,追求物質進步的同時,避免在精神生活上迷失。審視世界,發現亞洲獨特的東方魅力,這句廣告詞帶來的不僅是一個成功的樓盤,還有更深層的思考。

  珠江帝景:每天的水岸心情

  廣告人點評:這則廣告的成功,是在創意與叫賣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簡單勾勒出水邊生活淡淡的輪廓,恰如其分地道出樓盤最主要的賣點,又不失語言格調之美,同時更兼顧了一種情景交融的藝術境界,似乎是一首小抒情詩的首句,讀者聯想由此翩翩展開,仿佛置身其中。水居與心情,內情與外景,讀它時向往的感覺也恰似輕煙渺渺水面上泛起的層層漣漪,無聲無息地蕩漾開去。唯美而不流于空洞,平淡而不失高雅,白描手法的合理運用,應該是這句廣告詞最成功之處了。

  保利百合:愛家的男人住百合

  廣告人點評:瞬息萬變的年代,男人對女人的審美標準無時無刻不在改變著,時下女人眼中好男人的定義較之幾年前也發生了強烈的變化。只懂得一味在職場上日夜拼搏,縱使腰纏萬貫,卻身心俱疲的事業型男士早早從女性辭典中對“成功”一詞的詮釋里被剔除出去,相比之下,那些頗講究生活情調,懂得忙里偷閑享受生活的戀家男人反而大受靚女們的青睞。于是,女士們最新審美觀點便造就了保利百合這句經典的廣告語。百合一詞本身,在花語中象征著一種穩固綿長、純潔無瑕的感情。從整體上品味,這句廣告語隱含了如此強烈的暗示:選一個愛家的男人,買一套保利百合的房子,就可與心愛的他共同擁有一世甜美,百年好合。

  白云高爾夫?荷塘月色:自然生活哲學

  廣告人點評:每一個捧過初中語文課本的人,無論如何也不會不把這個樓盤名字與那篇同名的傳世佳作聯想到一起。都說每個有文化的中國人骨子里都有朱自清式的文質彬彬,于是月色中恬靜的荷塘、夜風里輕輕搖曳的荷花自然成為疲憊心靈稍事休憩的理想港灣必備的一個場景。“自然生活哲學”是對這一概念的延伸,也是這一理想的總結。從樓盤名稱的敲定到廣告詞的設計,廣告策劃者沒有糾纏于多余的文字,而是利用中國人已有的文化背景,給讀者留出了廣闊的聯想空間。

  時代玫瑰園:新解構生活

  廣告人點評:時代玫瑰園這句廣告詞,是年輕一代重新定位生活的宣言。人一生有二分之一是在自己的居所中度過,居住者總會力圖選擇能夠代表自身風格、符合個人文化的居住環境。于是從鋼筋水泥的簡單組合,到風格各異、個性獨特的大小社區,現代樓盤的設計融入了越來越多的人文色彩。從新年伊始那場云集眾多國內知名搖滾樂隊的元旦狂歡秀,到前一段時間廣東美術館時代分館的成立、中國第一個人文社區的評定、《向左走、向右走》首映式等等,時代玫瑰園通過一系列的活動重新詮釋“年輕人”的陽光開放的生活方式,演繹一種掙脫束縛,改變常規,創造新的生活與人生的新人文精神。

  旭景家園:70年代家園

  廣告人點評:旭景家園廣告詞的經典之處,取決于發展商對該樓盤銷售目標的精確定位―――生于上世紀70年代的年輕白領。如此明確地指明了銷售對象,可謂兵行險著,險中求勝。雖然從一開始就似乎放棄了其他年齡層的潛在客戶,然而卻換來年輕白領們對其強烈的歸屬感,顯然是建立在前期對細分市場認真細致的區別分析的基礎上的。經歷幾年奮斗之后,事業取得了一定成就,經濟較為寬裕,開始考慮成家立業,而買房置業也就成了這一年齡階段考慮最多的問題之一。堅實的購買能力,強烈的購買意愿,無論從哪個角度看,看似孤注一擲的沖動,卻是深思熟慮的成果。

  波爾多:生活就在不遠處

  廣告人點評:城啟集團為波爾多莊園設計的這句廣告語,體現出了其對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心理的敏銳觸覺。什么是生活的本原?自人類社會進入工業時代以來,這個問題就被反復探討過,當你埋頭拼搏而疲憊憔悴,當你漸漸迷失在追逐名利的游戲中時,真實的生活也正悄悄離你遠去。于是,提倡生活的回歸,倡導質樸、自然的生活模式成為近年來都市中最引人關注的熱門話題之一。“生活就在不遠處”這句廣告詞強烈地暗示著訴求對象,波爾多可以帶給他們的,是心靈重歸恬靜、生命重回自然,令置業者對格調自然、優雅靈韻的生活浮想聯翩。

  東方新世界:凝聚夢想的傳奇

  廣告人點評:對于現代都市人來說,置業已經遠遠超出滿足基本居住需求的范疇,成為自我肯定、實現人生價值的一個重要體現。因此,如何走出“鋼筋+水泥”的冷訴求,轉而更加注重房子所寄托的情感與理想,成為房地產廣告的一個重要思路。東方新世界這則樓盤廣告,正是以此為著眼點,將廣告戰略的重點直接指向了事業成功人士。該廣告準確地把握了置業者的心理狀態,力圖以傳奇式的事業與人生夢想來喚起他們情感的共鳴,從而達到順利促銷的目的,的確有其過人之處。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