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文案集粹 > 畫冊樓書文案 >

碧水馨城樓盤折頁畫冊文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8-03-20

封面:
LOGO+廣告語

生命,與通靈的碧水相融
碧水馨城座擁幾百米長的沅江水景線
全面親水
人與碧水零距離親密接觸
洗滌城市的喧囂

桃城首個超大型標志性高檔地產項目
總占地面積近五萬平米
總建筑面積十二萬平米
開創桃城樓市新時代
是美麗如畫的桃城的身份證
是桃城的造城運動
――――碧水馨城
(下半頁放置效果圖)

背面:

“碧水馨城”七大優勢:
江景大盤,沅江風光無限
雙洲公園,您的私家花園
市政廣場,地段永不貶值
枕橋而居,上演交通時速
名校相伴,書香無限優雅
體育廣場,健康上層生活
品質之城,桃源城市名片
(下半頁放置項目位置圖)
開發商:        建設商:        建筑設計:        馨城熱線:


內頁:

●總介篇
碧水馨城位于漳江南路(縣體育廣場對面),
東臨風光旖旎的沅江,
沿江風光帶舉步可達,浩淼江景盡收眼底,
美麗的雙洲公園以及對岸山景,讓您心胸舒暢。
西為桃源縣規模最大,檔次最高的體育運動廣場。
交通便利,配套齊全,生活輕松愜意。
小區占地  余平方米,總建筑面積   余平方米,由多層、小高層及高層江景房組成,
容積率:    綠化率:   %,規劃住宅套數   套

小區、暖陽、江水、花香
碧水馨城是沅江之畔緩緩流淌的時光……


●規劃篇
合理,是一種成熟的人性關懷

寬達20米以上的樓間距,是舒適的尺度。
碧水馨城總體規劃整齊有序,層次分明,多層、小高層和高層合理布局,充分考慮城市繁華與家園寧靜之間的和諧。江景房戶戶見景,視墅開闊。
主入口布置在漳江路生活配套市場的位置,為人車主要入口,次入口布置在小區北側和東側,為車輛入口和人行輔助入口。
園區中心設大面積的中央休閑廣場,設有文化長廊和中央綠地,將景觀和建筑融合成一個完美的人居環境,在充滿意蘊的景觀組團中感受居住的美好和溫馨。兒童游樂場、老年人活動中心、羽毛球場、籃球場更是為高檔宜居社區貼上有力標簽。

有人說,
建筑意義上的幸福就是把理想空間轉化為現實居住, 讓幻想的思維在生活里盡情揮舞……

●地段篇
成熟配套,是高尚生活的基礎

沅江大橋近在遲尺,一橋架東西,天塹變通途,大橋東面319國道直通常德,駕車僅需要30分鐘;大橋西面與碧水馨城相連,更是城內公交車的起點站和終點站,人車暢達。
毗臨新興的行政中心區,縣政府、縣委會、人大、政協、國土局、林業局等行政機構已經或即將南遷,新的市政廣場與項目地近在咫尺,使項目處于科學的城市規劃之中,顯赫地段決定了其永不貶值的廣闊前景。入住碧水馨城,您會即刻成為桃城新時代潛力住戶,向理想家園靠近,為未來生活加冕,起步,讓您先人一步,把握無限未來。
80多畝的全縣最大的體育運動廣場,隔漳江南路相望,“運動就在家門口”的健康居家方式讓您也擁有。中國財險桃源分公司、地稅局、自來水廠、漳江中學、文昌中學環伺,周邊配套成熟。
省重點中學桃源一中與愛家終日相伴,讓您的全家無時不氤氳在書香之中,您無形之中變得無限優雅,您的愛子更是從小就在名校的環境熏陶下成長,耳濡目染,從小就贏在人生的起跑線。

便捷交通,成熟配套,新興行政中心,氤氳書香,讓您坐享其成!


●生態環境篇
羨慕別人的風景已久,不如擁有自己的風景說話

碧水馨城東臨風光旖旎的沅江,300米長的江景樓不但可以眺望江景,也能看見沅江對面的山景如畫。沿江風光帶距離小區百步之遙,舉步可達。雙洲公園林青水秀,自然環境不言而喻。
從小區到沅江風光帶,山色空朦、空氣清新、陽光燦爛,隨著陽光灑落滑過的是一片久違的安逸;從江邊到雙洲公園,風光逶迤、綠蔭常青、天高云淡,隨著江水的蕩漾旋轉的是長久沉靜的閑適;在碧水馨城,生活就是臨江而居的享受。

生態不是空洞的綠,
也不是單純的林,
是自然營造的環境與人工點綴的風景融于一體……


●建筑篇
空間不是對人的禁錮,而是用來享受的

碧水馨城整體風格為“現代簡約”,柔和明亮的外立面,設計獨特的屋頂構形、材質纖巧精致的玻璃窗融合經典時尚建筑特征符號,結合現代材料和工藝,魅力自如的展現新現代的生活風情。
空間方正實用,室室明窗使生活更明亮。江景樓盤更使觀景愜意自在。景觀綠化穿插在各棟之間,開窗見景,戶戶見景。寬大樓間距,超大綠化面積,就象生活在花園中,滿足家庭的健康需求,盡展空間藝術。

唯氣度不凡者
善于萃取精華,吸納經典,
這就是偉大的建筑……


●景觀篇
在這里,景觀之于人并不像眼睛所看到的那么簡單,而是你當時的心境使然。

小區中央的大型休閑廣場設計有文化長廊,漫溢濃厚的人文氣息,再加上小區主入口的水景,構筑了碧水馨城自然與人文景觀。多種常綠與落葉植物把碧水馨城裝點得美侖美奐,錯落的花叢樹影,夢幻似的光影變幻,座擁四季更迭,品位春華秋實,可盡情感覺光陰在生命漸逝歷程中的寫意。
小區內的林蔭小道、老年人活動中心和兒童游樂場等與周邊景觀一起,構成了碧水馨城生機盎然的風景。你可以在碧水馨城的林蔭下散步,在亭間小坐,水邊嬉戲,輕抒生命的跳動和安逸。

景物帶入居家的舒適感覺
是追求與獲得的完美結合
即是我們誠心奉獻給您的東西……

标签:畫冊文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