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文案集粹 > 影視腳本文案 >

鉆戒廣告文案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8-05-22
一)一男子狂奔去教堂,今天他結婚,已經遲到了!!到了教堂門口,想起了準老婆非鉆戒不嫁的誓言,一片心灰意冷。離開。第一次婚姻夭折了。又是那個男子在狂奔,哈哈,買了鉆戒。到了教堂發現又遲到了,人去樓空!二次夭折!還是那個男子,早早買了鉆戒,早早去了教堂。看著一對對新人歡天喜地地離開,他心都碎了!!他正要失望地離開,新娘提著鞋來了,今天新娘遲到了!!!

(二)酒吧一角,一男一女背對坐著,手里都拿著一樣的鉆戒盒。他們是要向各自的情人表白。不辛的發生了。他們同時接到了戀人的“一刀兩斷”電話。他們痛苦地回到座位。這時他們同時看到了對方的鉆戒盒。兩人很吃驚,呆了!!兩人一見鐘情,立刻將過去徹底忘記,戀上了!!!!

(三)化裝舞會,一男一女相識了。雖然戴著面具,但通過言行談吐,兩人互有好感。唯一看見的就是對方的鉆飾!其實兩人就是未謀面的鄰居。舞會后的某天,兩人在樓道里不期而遇。看到了對方的鉆飾,注意到了對方,一見鐘情。兩人搞定!!

(四)雨夜,一對戀人相約見面。人太多了,幾次兩人都因為擁擠的人群而互相錯開,兩人一直在焦急的等待。在無任何通訊工具的情況下,兩人同時舉起了雙手。手上的鉆飾交相輝映。“收到”!!見面了!!
标签:文案欣賞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