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動物插畫 >

慵懶溫和!日本插畫師久野悠Haruka KUNO筆下的貓咪

作者:久野悠Haruka KUN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3-21

日本插畫師久野悠(Haruka KUNO),1987年生於日本千葉縣,在日本埼玉縣和美國 San Francisco(5~10歲)長大。

她使用礦物顏料與金箔、銀箔來繪製日本畫,主要以貓、兔子、貓頭鷹、金魚等動物為主題。由於非常喜愛動物,家中飼養著兔子BUBU。動物被當作寵物來飼養,和人類感情再怎麼深厚,也無法進行對話。對我來說,動物和人就像是生活在不同的時間和空間之中。因此,動物給人的不隻是可愛,有時透露出的「野生氣息」、「孤獨感」,我也想要用畫來表現。

得獎

2017 年 NEKOISM2017 佳作 (元麻布Gallery / 東京)

2013年 空想美術大賞展入選(東京)

2013年 East West Art AWARD (EWA AWARD) Finalist(London)13年,15年,16年

2012年 三菱商事Art Gate Program 入選(12年, 13年, 14年, 15年)

2012年 第62回埼玉縣美術展覽會 毎日新聞社賞(埼玉近代美術館)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