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動物插畫 >

關注瀕危物種!Zoe Keller精細的動物插畫作品

作者:Zoe Keller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5-03

Zoe Keller 的插畫作品,展現了她從自然界汲取的靈感,她的動物主題繪畫完全是用木炭繪製的,將觀眾的眼睛吸引到她所表現出的皮毛或鱗片的質感,雖然動物們的形態大都是寫實的,但她成功地將它們組合成一種代表了她想法和獨特風格的特別形狀。

“我對自然界的好奇心促使我不斷投入工作,繪畫是我發現和了解生物和生態係統如何工作的最佳方式。為了真實地繪製某些東西,我必須了解它在自然中的位置,其運動方式以及內部結構。因此,對我來說,適應自然世界意味著要追尋無窮無盡的問題——這可能意味著要詢問特定種類的蝸牛殼中有多少個螺紋——在更大的範圍內,我一直在創作一些作品,這些作品通過視覺方式與自然世界互動,以尊重自然和激勵他人保護自然的創作主題。”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